協辦單位


香港理工大學人文學院
香港理工大學的人文學院在應用語言學、跨文化傳訊及中國文化研究範疇為大中華及亞洲地區領袖群倫的高教學府。

在這個基礎上,我們更在言語治療、創意文化產業及醫療傳意等幾個跨領域範疇開創新機,使人文學院成為亞太地區與全球應用語言科學及雙語中國研究的卓越學府。

網址: http://www.polyu.edu.hk/fh/


香港理工大學中文及雙語學系
中文及雙語學系前身為中文及翻譯學系,成立於1988年,致力於雙語社會中的語言研究,在中英文翻譯、傳譯領域處亞洲領先地位。 學系現提供兩個學士學位課程,九個授課式碩士學位課程,以及哲學碩士與哲學博士學位課程{。我們一直致力在研究的基礎上開發新的學術課程,以配合社會發展的需要。因而,我們率先在香港開辦了「對外漢語教學文學碩士課程」及「言語治療碩士課程」。

網址: http://www.cbs.polyu.edu.hk/